临沧本地宝 > 临沧旅游 > 旅游情报 > 临沧茶文化风景园
临沧茶文化风景园
2013-12-27 14:55【我要纠错】

【导语】:茶文化风景园位于临沧县城,占地公顷,是云南省旅游精品工程之一。是集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旅游景区。

  茶文化风景园简介:

  景区位于临沧县城,占地公顷,是云南省旅游精品工程之一。是集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旅游景区。景区以滇茶文化及少数民族茶文化为主,兼顾中国及世界茶文化,展现了古老的茶道、差异、茶经、茶礼、茶俗、茶歌、茶舞等茶文化精华。游览临沧茶文化风情园能不仅使你了解源远流博大精深的中国茶文化,还可亲自体验采茶、制茶的乐趣,领略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

  地址: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茶苑路1号

手机访问 临沧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临沧景点 
  • 奇特的佤族大耳环

    佤族的银饰品非常奇特,耳环大得出奇夸张,大得让人不敢相信,佩戴耳环的妇女说,这些耳环是她们祖祖辈辈留下来的珍贵礼物。

  • 德昂族的传统禁忌

    德昂人有哪些禁忌?这些禁忌主要与宗教信仰有关,也受当地其他民族的影响。

  • 佤族服饰的特点

    佤族人穿什么样的衣服呢?服饰有什么特点?为了便于耕耘,他们的有自己特色的服饰,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佤族节庆新米节

    佤族过“新米节”每个人身穿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锣鼓宣天,鞭炮齐鸣,火花满天,人群似海,到处充满着欢快的气氛。

  • 沧源崖画游玩指南

    岩画分布于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的勐省、曼帕、丁来、吴良等10处海拔2000米以上的山崖上,约距今3000年,真实生动地记录了先民们生产、生活的各种场面。

  • 上一篇文章:德昂族的传统禁忌
  • 热门推荐